撰寫時間: 2010-01-25





 


 


外觀....






















































 


介面....





 









 


 


應用小程式:


 小齡子下載的小程式滿多的, 在此先列舉兩格自己比較感興趣的


"圖片魔術"



 


 


 




 


 


 




 


 


 




 


 


 




 


 


 




 


 


 


 


遊戲: 觸動翻卡


 


 




 


 


這遊戲就是要使用觸碰手機才好玩


 


 


 




心得:


        當初拿到5230的時候還以為拿錯成5800, 外型整個讓我分不太清楚, 還好5230可以換殼, 這點讓我跳脫5800的迷思, 200萬畫素鏡頭及較陽春的拍照功能, 讓小妹有點小失望, 不過下載完可應用的小程式後, 便彌補了這點小缺失, 購買價錢比5800漂亮許多啦!!(整個讓我大喜)
        換殼這點, 對我這個3C刮刮王來說, 總算讓手機外觀可以長壽一點囉!!(包膜不用再全套了), 5230的觸碰靈敏度讓小齡子我很滿意, 不會太過度也不會太難按, 全白及全黑兩款外關, 符合一般大眾所需手機之主色系!!
        喇叭播放音樂不會有刺耳尖銳音, 內附的耳機配合手機主色, 不會發生白手機配黑耳機的窘境, 這點可真是深得我心呀!!


        許多應用程式是需要觸碰手機才能方能操控, 而觸控筆收納於機殼內, 方便拿取, 一直是NOKIA體貼的設計之ㄧ, "觸碰"手機是現階段手機改革的新趨勢, 提早體驗觸碰手機帶來的新穎感受, 有種自己活到新世紀的感覺(星際大戰. CSI看太多了), 以上就是小妹的小小感想!!




網友福利區


感謝LYCA妹妹友情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