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寫時間: 2009-11-30


話說我和蛋蛋去墾丁渡個小假, 再回台北搭高鐵前, 先去高雄扛壩子KAO家晃晃,


看看KAO爸的SONY BUILDING .....連報枕都SONY...了不起!!


之後熱情的KAO爸帶我和蛋蛋到高雄的SONY門市晃晃, 之後我就買了這包東西啦..... 



 


 


 


高雄的SONY袋子是銀色的喔!!


 


 


 


 


醬醬....就是這個!! 我的VAIO白嚇嚇NB外出帳篷!!(筆電保護包)


 


 


 


 


蛋蛋說有這個 "SMART  PROTECTION" 就是有加強保護的意思喔!!


 


 


 


 


還有圖示說明(是由滿多材質包覆的)


 


 


 


 


本來以為拉鏈頭會有VAIO的壓印, 但是......居然沒有ㄝ!!失望!!


 


 


 


 


 


連主層拉鍊也沒有..........難過難過


 


 


 


 


背部也有個較薄的夾層(可放紙張類的東西)


 


 


 


手把是皮質設計


 


 


 


外層可放滑鼠充電器之類的周邊配備(有三個收放袋)


 


 


 


 


 


主內層不止厚實, 整個內部都是鋪棉材質!!


 


 


 


 


內部包戶材質特寫(好像地毯喔!!)



 


 


 


 


內部也縫了一個 "SMART  PROTECTION"


 


 


 


 


當然SONY的標籤一定也要有滴~~


 


 


 


 


四周 +  手把都是灰色的皮質


 


 


 


 


我的CS-13放進去


 


 


 


 


其實空間還滿大的耶!!


 


 


 


 


滑鼠放外層


 


 


 


 


筆電和滑鼠都放進去, 感覺不會很繃喔!!


 


 


 


 


感想: 之前自己有個NB包包, 但是感覺底部較薄, 感覺安全性不高, 所以對NB包包的底部保護很注重


          NB包包我找很久了, 要求條件有很多(我很龜毛滴!!)


          1.要白的. 防水


          2.底部及把手不要白的(容易髒的地方當然不想要白的)


          3.一定要厚實但不種(NB+滑鼠+充電器就已經很重了ㄝ!!)


          原本在高雄SONY的櫥窗看到的是沒把手的白色筆電包, 沒把手覺得很可惜, 小姐聽到我降子說,


          馬上說她們有最近剛好有出一款白色有把手的, 一看到.....WOW....就是我要的!!


          白色+類似帆布的材質, 可防潑水 (第一條件OK)


          把手+ 底部都不是白的, 且都是皮質感覺滿耐磨的(第二條件OK)


          整個包包滿輕的, 但內部還蠻堅硬, 且保護材質觸感不錯, 像把NB用底毯包起來一樣


          ( 第三條件OK)


          雖然價錢 NT: 2280 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但可以保護心愛的NB, 又耐用, 值得啦!!!


               


 
   


 


    依照小齡子的習慣, 每個有關3C的東西都要來取個名子 , 這個就叫"SAFE包" 啦!!


   SAFE...以後我的NB外出, 就請你好好當個稱的職帳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