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2009-06-29


哈哈!!別被標題嚇到了, 是換BURBEERY的帕巾啦!!


我老爸刷卡積了一堆點數不換, 就給我囉, 還叫我自己登入他的會員!!


一登入......哇塞..........3萬多點耶!!那我就好好來利用囉.....


之前看到蛋蛋有條BURBEERY的帕巾, 質感不錯, 洗了很多次, 不退色也沒起毛球唷!!


想不到國泰世華的紅利積點也可以換耶!! 不過要10800點!!


好加在老爸的點數夠多.....


 


今天郵差來掛號!!開箱囉!!



 


 


 


打開是用暗灰色的信封只待裝!!



 


 


 


 


打開內側左下角寫日本製(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整個糊掉!!)



 


 


 


 


右下角貼了一張寫著BURBERRY的貼紙!!



 


 


 


 


貼紙撕掉, 整個LOGO是用紅線繡出來滴!!帕巾底色是膚色的, 因小齡子外出習慣上膚色隔離裝,


就算有上妝, 用這個顏色的帕巾擦拭, 也不會感覺帕巾一下就髒了!!  


 


 


 


 


整個帕巾打開, 還滿大塊的耶!!


 


 


 


某個角度看, 會有白色小點點喔!!


 


以上報告完畢!!


老實說.....我有點懷疑這個帕巾市假貨耶!!


包裝有點給他陽春, 可是我沒買過BURBEERY的東西!!


所以.....就算被騙也是活該啦!!


但是大銀行的東西, 應該不會騙人啦!!(雖然新聞有報導過, 積點換來的贈品有的是假的!!)


不過質感還不錯, 就不去CAR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