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2009-06-02



 


上星期蛋蛋send了一份信件給我, 是邀請函!!  intel.....這不是廣告常出現在的蝴蝶嗎??


INTEL不是電腦的處理器嗎??(我這個電腦白癡居然知道)


有體驗會, 當然去囉!!還有機會抽到NB.....鐵定要去的啦!!


 


 


 


聚會辦在君悅飯店(小的只去過一次君悅飯店耶!!)



 


 


 


一樓"拉比"超氣派的!!


 


 


 


 


會場到囉!!工作人員親切的招待我們!!(填資料+遞名片)


 


 


 


 


有耐心的指示著大家動線!!


 


 


 


 


我和蛋蛋準時七點到, 就已經有這麼多人提早到了!!(有點傻眼)


 


 


 


 


現場眾多使用INTELT處理器+WIMAX網路的NB


 


 


 


第一位講師是博士級的喔!!


 




 


 




 


 


 


 


 


這台BENQ電腦外殼還真特別呀!!


 




 




 




 




 




 




 


 


 


 




右邊是蛋蛋的小P(VAIO-P)


 


 


 


 


 


這台花色也太搶眼了吧!!


 


 


 


 


好厚重的感覺喔!!


 


 


 


 


我愛的白色!!


 


 


 


 


薄型機出現


 


 


 


 


 


看到沒"INTEL"標籤





 


 


 


 


美麗的SHOW  GIRLS


 


 




 




 


 




 


 


 


 


蛋蛋開始認真的記錄!!(我認真的在側拍他....哈哈哈)



 


 


 


 


兄弟倆討論中


 


 


 


 


主辦單位準備的餐點!!


 


 


 


 


豐富喔!!


 


 


 


 


第一位博士級講師


 


 


 


 


回答問題有獎品喔!!


 


 


 


 


蛋蛋是乖寶寶回答問題後得到多功能INTEL讀卡機!!


 


 


 


 


第二位講師, 特別強調WIMAX即將普及台北縣市(我家在土城....年底網路線路應該就OK了!!)


 


 


 


 


蛋蛋還做比較耶!! 鼠哥有在認真拍照中!!


 


 


 


 


第三位有趣的PM


 


 


 


 


特別秀出這個MINI到不行的CPU(小齡子的哥哥說: CPU就是電腦的心臟)


 


 


 


 


放在我手上還真小呀!!



 


 


 


 


講師們說明結束, 自由活動(抽獎沒抽到我, 所以直接跳過.....哈哈哈)



 


 


 


 


看到沒VMAX電信, 就是主導WIMAX的廠商!!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耶!!


 


 


 


 


蛋蛋和PM了起來了!!


 


 


 


最後.....蛋蛋+鼠哥耍狠照!!怕怕喔~~~~~~~


 


 


 


"拉比"再來兩張合照!!


 




 


 


對電腦不太懂的我來說 , 是場很特別的經驗!!


很多專業術語, 不過大概了解到, WIMAX是種可替代ADSL的網路線路, 是於小頻寬及手機上喔!!


而INTEL最新技術 - 小型化, CPU變小, 多出許多散熱空間, 讓NB不再是暖暖包!!


小型化INTEL處理器與搭捷運也可上網的WIMAX結合, 將是新世代的新趨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