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9-01-31


下午無聊到處晃晃~~
想說買個側背包當自己的新春禮物, 晃到板橋誠品一樓後, 看到HIRES, 這個牌子一直是小齡子滿愛的, 但考慮到價位......SO......原本要放棄了!!但看到一旁的福袋, 偷偷喵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哇塞!!!好像滿豐富的耶!!


有分900元和1800元的福袋, 櫃台小姐看到我在偷喵, 很大方的跟我說, 可以打開來看沒關係, 真是佛心來的, 小齡子也就真的給它很大.................方的, 一袋一袋開來看, 當然囉!!以我這個小窮婆的能力, 只能買900元的囉!!


經過一陣"姑婆式翻花車"廝殺後, 終於翻到我要的東東啦!!(當然有我本就想買的側背包, 小齡子貪小便宜可沒忘了最初要買的東西喔!!)


以下就是戰利品囉, 依舊是用我的W910拍的, 請見諒囉!!


 


有條紋側背包一個(原價就破千了),  半筒棕色襪, 圓圈棕邊框卡片夾, 白底紅邊零錢包


 


 


還有一張300元折價卷, 有效期限98-05-31, 可使用品牌有ENERGIE. MISS SIXTY. KILLAH. LIU.JO
還有一張8折的折價卷, 使用期限98-03-01到98-05-31, 可使用品牌有HIRES. ENERGIE. MISS SIXTY. KILLAH.


 


 


 


這個側背包大小適合小齡子我本人, 特別拿滑鼠做比較!!
外層就是在字母EANS HIRES的地方, 內層還有一個暗袋喔!!



 


 


這個卡片夾外觀是布製品普普風設計



 


 


裡面可以放多達20張的卡片喔!!(當然小齡子這個窮婆沒那麼多的卡可用, 有沒有人需要呀??我想賣耶!!)


原價480元, 我賣350就好了囉!!(含運)



 


 


這雙襪子看起來買是合冬天穿的說!!正反面都拍了, 可惜我腳太小了啦!!
上面是寫迷彩男性咖啡襪, 但我想23.5或24號的女生穿應該OK!!(有沒有人需要呀??我也想賣耶!!)


原價380元, 我賣250元(含運)



 


 


最後, 這個可愛的小零錢包, 拉鍊的地方還有個小救生圈,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小齡子本人也是看上這個零錢包, 才決定要拿這個福袋的喔!!


 


結論:
每個東西上面都還留有原價標籤, 算一算居然快要三張小朋友了說!!我居然用900元就把它們帶走了, 整個開心到翻, 重點是櫃檯小姐人超親切, 長的可愛, 說話又有點娃娃音, 服務更是好呀!!老實說, 我還滿怕去逛百貨公司的, 因為很多櫃檯小姐都會看人, 我這款哈比人身材, 又愛翻花車的人, 可是常遭白眼, 怪不舒服的說!!好幾次都想, 你看不起俺, 俺就給你買當季不打折的東西,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別跟錢過不去(我是俗仔啦!!)不過, 今天很幸運~~~~~好久沒有買東西買得這麼開心了!!超喜歡那個櫃檯小姐的說!!(我沒有那個傾向啦!!大家別誤會!!)


回到家後馬上和我家的蛋蛋報告, 越說越開心!!還邊講電話邊迫不及待的把東西給拍起來啦!!
最後再來給900元福袋來個大合照!!
祝大家也都福氣滿滿,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