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2009-01-07


200-12-20慶祝特別日, 蛋蛋重感冒還要出門....就甘心耶!!


 


 


吃飽飯後就殺去電影院看"雷霆戰狗", 買完票要進場時, 服務人員發給每人一袋東西!?



 


 


是傳說中的3D眼鏡....(突然覺得自己像極了未來戰士......)



 


 


袋子外面還附說明耶!!貼心喔............



 


 


病患也帶上了!!(頗像明星在躲狗仔....)



 


 


拍下這張後...就被工作人員提醒不能在戲院裡拍照!!(SORRY....我錯了!!) 電影內容我可沒拍!!我是乖孩子!!



 


3D果真是立體呀!!好幾次都被嚇到!!以為狗要衝向我了.....俗仔的我, 每嚇一次, 就會情不自禁的狂捏蛋BABY的手, SO....可憐的病患, 感冒就算了!!看完電影後, 手也黑青了吧!!


蛋蛋OS: 電影不嚇人.....你的反應...比較嚇人!!


小齡子: SORRY啦....哪嚜下次看電影我會帶撒隆巴斯滴....U KNOW!!


蛋蛋: (撒隆巴斯不是重點吧!!)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