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8-12-17


剛才MSN上, 01的胖胖大傳給我ㄧ個網址,  是他寫的海角七號導演版DVD開箱文!!


看完.....小齡子我馬上中標!!


跑了5家7-11, 最後一家說, 只有預購才有導演版!!(網路還有7-11的預購都截止了!!)
不過唱片行好像可以買到喔!!
二話不說, 小齡子就殺去玫瑰!!


30分鐘後, 它就出現在我下巴下面啦!!



 


 


很熱血吧!!花了638元買回來!!(比網路貴10元, 不過可以馬上拿到...直得)



 


現在最夯的四個字!!


 


 


還有郵戳耶!!21.08.08就是2008-08-21,  -07就是早上7點的意思!!


 


背面打開


 


 


天呀~~~~和友子阿禡的盒子是依樣的圖案ㄝ!!(是紙盒做的喔!!感覺超像木盒..)


 


 


給友子的七張信(還附一張中文內容), 不只這七張信, 還附送一套空白信封和信紙,


封口還駐明: 你心中也有一封寄不出的信或說不出的話嗎? 就把它寫下來, 送出去吧!!


 


還附贈9張像郵票大小的可撕劇照!!!


 


重點來了!! "海角七號的門牌" (我就是為了這塊鐵牌買這個DVD)


門牌是金屬製, 剛拿來打自己的頭.......會痛!!
我要釘在自己房間門口!!再做個信箱......好HIGH呀!!


 


此包裝還附贈拍攝的35MM底片喔!!(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喔!!好像抽獎一樣) 我拿到的是阿嘉在演唱會上的鏡頭, 蛋蛋說: 拿到" 留下來, 不然我和你走" 的人, 不就HIGH爆了!!比中樂透還開心吧!!


 


底片是鑲在一張卡紙裡, 特別註明每個人拿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喔!!(製作單位真有心!!)


 


 


還附贈一張海報喔!!



 


 


這張海報還是在韓國釜山得獎時張貼的海報喔!!


 


 


差點忘記買這包的主角了!!



 


 


就是這個........."海角七號DVD"!!愛台灣.支持國片呦!!



"海角"破億的成績, 回饋給繼續支持正版DVD的民眾!!製作單位的用心, 在贈品的地方感受得到!!638元真的很超值, 電影中永遠找不到的"海角七號門牌", 可以讓我們擁有, 意義真的很非凡, 當我打開包裝紙, 看到和友子阿禡一樣圖案的紙盒, 一股感動, 衝動的讓自己哭了出來!!想不到似幻的電影場景, 有種瞬間在自身環繞的感覺, "感. 同. 身.受. "四字第一次如此貼切的體會到!!


現在抱著我的海角DVD包裹, 繼續沉淨在海角的世界裡.............................


國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