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 2008-08-18


前言

唉呀呀!!!話說小齡子我可是個超級粗魯的女生, 新買不到半年的3C產品, 往往外觀會被我搞的面目全非, 認識3C潔癖王鄭蛋蛋後, 小齡子的3C產品, 全都煥然一新啦!!手機, 筆電全都美的像啥一樣, 一度自己還不敢去碰, 深怕又被我搞壞了!!

但是前陣子買了W910後, 因一些瑣事耽擱了, 沒帶心愛的W910去包膜, 雖說剛買W910的時候, 蛋蛋擔心我這破壞王會把螢幕刮壞!!已經在第一時間就把手機廠商附送的保護貼貼上去了, BUT不到兩個月!!就~~~~~

包膜前

降降~~~很慘吧!!這是刮痕, 可不是灰塵喔!!



 


還好按鍵都還OK!!


 


這是包膜前全機的樣子!!


 


其實外殼上方已經有一點點刮到了!!但是我還不敢和蛋蛋說啦!!無奈


 


趁著星期天蛋蛋和我都沒事!!趕緊帶著W910去找包膜師傅求救!!!
經過一番狂風暴雨後,(下午的雷陣雨真的下的很誇張耶!!)終於見到包膜師傅啦!!
當師父知道是我的手機, 且還沒拿出來前, 他的心裡就有數啦!!而看到W910後, 更是搖頭加嘆氣, 哪耶阿呢??
不過經過1.5小時的搶救後!!!!!
降降降降~~~~俺的W910像打了"還我漂亮拳"一般~~~煥然一新囉!!

包膜後

看到螢幕沒有??慘不忍睹的刮痕都不見啦!!歡呼乾淨的象鏡子一樣唄!!


 


師傅怕我這個破壞王會把按鍵也磨掉了!!所以連裡面的按鍵都包膜了!!高興


 


外殼的按鍵更不用說囉!!也包啦!!看不出來吧~~~這就是師傅的鬼斧神工呀!!


 


換個角度看, 還是看不出來!!


 


這次連W910的屁屁也包起來了!!(這~~~會不會太細心啦)


最後
yayaya~~~我的W910好美喔!!白色的東西就是要降子!!新新的, 美美的,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啦W910飛吻
蛋蛋說, 以後我買新3C還是第一時間就來包一包, 實在看不下去我把東西降子荼毒了!!哇哈哈哈~~~~
哎呀~~~小齡子我又偏偏愛死白色的東西, 不但不好保持, 且一有點刮痕整個質感就DOWN了!!
ANYWAY如果大家和我一樣是個懶的保養, 又十足是個破壞王!!
建議先把自己心愛的3C拿去包膜先喔!!歹勢


以下是店家資訊, 有興趣的網友請再自行聯絡嘍


數位魔法貼 pm 1:00~pm 9:30
西寧南路70號4樓26號(萬年商業大樓)
02-23123263 找向道遠師傅預約


因材質差異問題, 價錢請親自詢問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