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時間:2009-04-24


4/25蛋蛋的VAIO聚會要豋場了!!


這次我們更用心的在籌備, PPT檔. 海報. 名片!!


一步一步來, 一切靠自己, 只因為蛋蛋對VAIO的熱情(我是愛屋及屋啦!!)


前置作業弄的差不多了, 海報很早前就設計好了, 但遲遲沒拿去印


因印刷公司離我家有點距離, 我又不太會騎長程機車...所以一直拖囉!!


剩兩天聚會就要到了!!今天一定要去輸出囉!!!


 


SEE...海報成品, 我好像印太大了ㄝ!!兩人做沙發的大小.....(印出來還滿有成就感的耶!!)



 


 


再等輸出的時間(1個小時), 到附近的生活工廠逛逛!!


生活工廠. 無印良品. IKEA這類的商店是小齡子我頗愛逛的東西!!


冬西都滿有設計感的唷!!至於物品的精細度, 老實說.....要看東西囉!!


 


看上了第一個物品: 超大仿鱷魚皮紋桌墊


之前生活工廠出的皮革桌墊, 是一般合成皮紋, 這次的是仿鱷魚皮紋, 且大小差不多之前的兩倍喔!!


 


 


近看紋路(蛋蛋不喜歡這個紋路, 感覺有點老氣, 所以他都用反面)


 


 


反面紋路就長這樣(之前的桌墊正反都是這種的)


 


 


檢查車線是否完整!!(我是龜毛小齡子)


 


 


還要檢查四個角是否受損!!(龜毛小齡子又出現)


 


 


400 元帶回家!!


 


 


第二項物品: 仿鱷魚紋路4格收納架


這個是我買給蛋蛋的!!


因工作關係, 蛋蛋家裡一次都會擺上4支以上的手機,


這個架子, 剛好方便他擺手機!! 


 


 


側面也是仿鱷魚皮!!


 


 


正面也是仿鱷魚皮


 


 


內層得皮格就是一般合成皮!!



 


 


總共有三層, 4格!!


 


 


550元, 小齡子絕得有點貴ㄝ!!(可能工比較繁複吧, 還有點小重量喔!!)


 


一排可放4隻手機左右, 第二排可放直立式手機, 第三排就可放搖控器或是PSP等長型3C品!!


 


 


長度30CM左右, 不太佔空間喔!!


 


 


角落車線OK!!(龜毛小齡子再度出現)


 


 


內層貼皮OK!!(買東西檢查物品, 是小齡子習慣)


 


 


第三個物品: 透明花瓶


一買回來我就裝水使用了, 還來不及拍照啦!!


 


 


基本上就是個簡單的上大下小四方型透明花瓶, 一切就只為了放這束花!! 


(蛋蛋送的一週年紀念花, 日後我可是要做成乾燥花的喔!!)


 


 


第四巷物品: 收納罐


因小齡子我, 有吃宵夜零食的習慣, 常買些零嘴邊看電視邊吃!!


 


這個四方型收納罐, 密封很牢固, 看起來像玻璃材質, 實際上是塑膠的喔!!


輕多了, 簡單乾淨的設計, 二話不說...買了!!



 


 


這個小飛機餅乾, 是我從小到大吃不煩的零嘴, 而且吃了會ㄙㄨㄚˋ嘴喔!! 


 


以上4樣東西介紹完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謝謝!!


買東西很開心, 但是繳卡費的時就痛苦啦......購物還是要量力而為喔!!


還有.....小齡子我買東西習慣徹底檢查一翻!!


若拿到瑕疵品, 還要拿回來換貨. 退費. 填單......一堆有的沒有的, 是很麻煩低!!


SO....多看多檢查對自己是好滴!!


已上提供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