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2009-04-13


PSP
我終於等到你啦!!!我可愛的小白PSP



 


 


基於小妹我不太會照顧3C產品的經驗, 蛋蛋二話不說, 趕緊把我的PSP送去包膜了!!
(白色是我的, 黑色是蛋蛋的, 來插花滴!!)



 


 



LOOK......完全看不出來有包膜吧!!
剛拿回來, 我左翻右翻....轉來轉去....各角度都看了一次!! 真的有包膜嗎??(該不會蛋蛋晃點我吧?!)
 


 


 


 


拿蛋蛋的黑漆漆PSP比較看看!!他的還真明顯耶!!
(蛋蛋的PSP是買的時候請店家直接貼保護貼的, 並沒有像我的一樣特地拿去包膜)



 


 


兩台比較一下, 還是我的小白比較好看....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找不到包保護膜的貼合處耶!!)



蛋蛋驕傲的說: 開玩笑...我拿去包膜的耶!!師傅可是鬼斧神工, 還被妳看出來, 他就別混了啦!!

.....................................................分隔線....................................................

蛋蛋擔心我這個3C掉掉王, 玩PSP太HIGH的時候, 會不小心把PSP給摔了!!
再第二時間, 買了這條吊飾繩, 可以套在手上, 玩GAME滑手, 就不怕掉到地上囉!!
(尤其小妹我特愛在等捷運玩PSP, 萬一掉到鐵軌上.......可是會粉身碎骨呀!!)



又是我愛的圖騰+白色, 簡直太完美了!!!
這裡有小妹寫的小小開箱文喔!!SONY 圖騰吊飾


 


 


這可是SONY STYLE的精品喔!!包裝盒都設計的這麼精緻!!


 


 


怕吊飾的四個角會刮到我的PSP機身, 所以連這個吊飾都拿去包膜喔!!
(我的PSP只有包螢幕而已喔!!)




 


 


厲害厲害....我還是看不出來有包膜!!


 


 


這個角度右上角, 我以為是包膜的痕跡, 但用指甲摳一摳後發現, 卻只是吊飾本身的金屬片!!


 


 


反面一直找, 還是找不到包膜的痕跡, 想再到處摳摳看的時候, 被蛋蛋輕輕打了我的小手!!
(你的手很 喔!! 包膜就是要保護的, 你還在那邊摳摳摳)


 


結語:
其實把PSP和吊飾拿去包膜的時候, 小齡子我本來想留在那邊看師傅包膜的, 但是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師傅又有一堆件要趕工, 為了不妨礙他, 只好先閃啦!!(其實是捨不得PSP離開我啦!!哈哈......)
不過師傅有交代我說, 其實吊飾的尖角還是滿銳利的, 又知道我是超級粗線條!!還是不建議我把吊飾當掛環使用!!
不然我的PSP會成為史上第一台 "花紋PSP" (師傅....您還真幽默呀!!)
ANYWAY如果您對3C產品的外觀很CARE的人, 小齡子是建議把它們給包一包喔!!
小妹的NB. 手機. PSP都拿去包一包了, 至於相機已經來不及了!!(成了花紋機啦!!)
希望大家的3C愛品都 "永保美麗安康" !!加持我要去玩PSP賽車啦....請叫我女飆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齡子的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